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呼……喘一口气,歇一下……

日期=19/10/11
天气=晴

17/10/11
很低落的一天
拿到一个令我失望的成绩
还是我自己一直吵着要知道的那种
哈!
没关系啦!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有点讨厌英文了
Hoho ho ho ~
那个 quite eyes 我看了这么多次
都不懂他在讲什么——囧!

那天,
我违背了我的第一个原则

18/10/11
这天,
不懂发什么神经
把 SJ 的全部 essay question 做完
才匆匆忙忙地返回前面乱射那些空位
差点就不够时间。

SV
哇老
中那个老师险了!
说会出的都没出
反而有点像Form3 的 SJ
真的是,一个没有同情心的老师啊!

ops!在讲老师的坏话tiem ><

PM
老样子,忘记那些刚读的 Nilai
用来用去,都是rasional & bertanggungjawab
哈哈~
这是老师教我再紧急时刻用的万能 Nilai
不懂这算不算紧急时刻呢 xP

19/10/11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有考 AC
所以,我完完全全没有读到
考试的时候
也只好乱射
神都帮不了我咯! T^T

CS
没有想象中的难
大家都说容易过之前多多
说真的,我昨天才用不到一个小时,
加今天早上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来读罢了
会考出什么成绩?
大家尽情期待吧! xD

AD
老样子,不够时间
做到大头汗小头汗
以前还有时间去算飞了几分
现在,更本没那个时间
老师在考场给tips,我不懂她在讲什么
10m 掰掰~~~~

想起我把昨天的都花在 AD 上
多不值啊! 呜呜……


————————————————————————————————————

I feel sorry that I'm not by your side when your tears rolling down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be strong and make an all-out effort for the next paper
wish god will bless both of us

and for my little dear
dun think negative
It is not easy to fail, you know?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and u will see the sun shine.......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