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October 4, 2011

下雨天

日期=04/10/11
天气=雨,凉快

今天上ICT到一半
尽然下起雨来
good……我第一个想到就是——我要怎样回家?
最后……还好……
老师愿意载我回~嘿嘿

前几天不到在小学发生了什么事
搞到现在小学不让我们进入他们的校园
那些捣蛋的人真是害群之马!
呜呜……我的母校不要我了!TT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
特别凉快
很适合拿来睡觉
可是我却没那个福气
整个下午用来做ICT的东西……哎……

我们班,在FB有了个Group
还蛮不错的嘛
很多人去like啊,comment啊
很热闹一下

现在……
只想说……
我很想睡觉啊!TT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