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October 3, 2011

开心 =D

日期=03/10/11
天气=晴

今天接到消息
P4 将在13日开始
哇……算不错了
还好不是在10日

校长啊校长
突然觉得你很坏叻……
明明是满人了,还要讲出来
搞到我们一场欢喜一场空

但是……后来又听说有一个空位
也听说Fling 想要参加
就连同他一起去找Pn. Liew
那个时候,我还以为我们很早
哪里懂……她说已经很多人报名了
当她问我是不是确定要去时
我迟疑了……原因是,我胆小~哈哈哈 ><"
Fling就不一样,她很确定她要去
如果我像她一样就好咯

过后,被Pn.Liew 叫去
………………
原来是抽签……
LOL
当时我真的很开心诶
不是因为我有去的机会
而是因为她淘汰这么多人都还没淘汰我
证明我在她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
哇咔咔!开心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得去
没关系啦
有机会的xp

更开心的是!
我AC Folio 终于!终于!做完了!
哇!发财咯!
感谢,老师幸苦帮我改了又改
感谢,父母提供的纸和墨
感谢,朋友的帮助
感谢,所有的所有……

哇!今天可说是蛮开心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