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October 14, 2011

乐趣无穷呀!

日期=14/10/11
天气=晴

这次的华语出奇的容易
哈哈
很开心
文言文 我都能大概懂他在说什么
而且 故事是我读过的
开心
……………………
唯一的遗憾是
考试前
我和闻卉一起读了个名句
刚好有出!
一看到!哇!很开心
结果开心到忘光光了
囧!

ps.那个时候的感言是:
『潇洒』到底怎样谢拉!T^T

ICT
我对不起两个人……
文临和朝松
他们本来spell 对料的
都是我的错
叫他们加个 "I"
volatile 变成 violatile
结果错了……

我去找老师
ps.他知道他们该答案料的
她说没关系
她不介意
啥?就是说,错了也等于对? ><"
呼……最好是这样
不然我就成了罪人了T^T

merit-demerit 的事
跟ICT老师讨论答案
70分里面,没了10分……
还好还好
应该有70+ 嘿嘿!

开始学小提琴咯!
找不到老师
只好上网学
……………………
第一次拉的歌
竟然跟第一次弹吉他的时候一样
都是 贝多芬的ode to joy

感想:
肩膀很酸
手腕很酸
耳朵很酸
但是很享受
想不到什么都不会的我
跟着网上youtube 的指示
也可以拉出一首歌
虽然……一直走音地说 ><"

现在!
往另一首歌出发!
就是………………
锵锵锵锵!
happy birthday to you
hehe ><
初学者大多数都学几首歌先的啦!xP
很有可能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小星星》 哦!
期待期待 =D

ps. 差点忘了考试tiem
…………………………
hoho……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