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July 31, 2012

Tehehe~xD

日期=31/07/12

现在写日期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今天才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呵呵><


刚刚吃午餐的时候
无意间发现冰厨里有几粒椰子
虽然午餐后有点饱了
但是最终还是忍不住椰子对我的诱惑
结果就拿起刀勉强地乱乱砍出一个洞来
第一次为了自己想喝的东西那么拼命

椰子水的味道很清甜
肉也很薄很滑很好吃
在这种热天里
他可以带给我们无比的凉快和舒适
赶走我们的烦恼
(感觉像是在写作文~囧)


今天在学校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功课多了一些……

跟淑丽谈未来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帮自己做了一个很伟大的决定
如果SPM 我有9个A 以上,不管什么A
我就进马大修心理学
至于哪一种心理学,暂时还没想好><
然后,在附近寻找音乐学校,额外修读音乐
如果拿不到……就读中六
如果成绩3.8以上,就跟会SPM 9A 以上的那条路
如果还是考不好
就选择回我之前打算的,进入UCSI 音乐系
让自己离开繁重的课业,全神关注与音乐~=)


谈到那么重的话题
我的头又开始晕晕了
可能过几天
我对未来选系方面又有了不同的想法也不一定
Adui
在想下去
我的头就要贴到桌子上了
暂时告别部落格
掰掰……囧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96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