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July 10, 2012

I decide My Own Future =)


日期=10/07/12

这个Post 的题目就是今天华语作文的题目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到这个题目灵感就滚滚来
哈哈
虽然说~也不是什么好Idea
发现自己
常常不是写小孩子,就是写老人,再不然就是就写OKU
好像要读者同情主角那样
Adui~
虽然常用,也很Common 了
但是好像蛮有效的xD

在写着这个Post 的时候
我看到Ythung 来了
lol~
Bleak~=P

说回正题
数学其实是蛮容易的
可是~不懂我怎样搞的
竟然忘记什么是 histogram ~ 我的4分啊
白白飞了~囧
Shasha 还笑我 ES 班常常就是这样
问这种好笑的问题
aiyoyo ~ 下次!绝不会忘记了~Muahaha ( 自high ING)

前几个小时前才知道
原来MC 喜欢喝 yogurt
跟他相处可那么多年
还是第一次知道他有这喜
明年打算他生日时给个惊喜他~xD
 lol ~ 那么快就想到明年了。Adui ~
哎呀!忘记看是什么口味的了><

最近开始迷Jay 的歌
不懂被谁影响了~Adui

Adui
我发现最近的我很喜欢讲 ADUI
aiyoyo~
习惯了Tiem
Adui~ @@

考试加油
bye~=)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