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July 9, 2012

Feeling Of NTG……

日期=09/07/12

考试了
没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想跟他站在同一条线
却又拿不起精神来
因为懒惰?唉~不知道了
现在连思考这个问题都懒了


感情,
是个很伤人的东西,
但在这过程中
它让人成长……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已成了习惯
明知道这样不好
可是有时候还是克制不了自己
还是会去那个地方
把自己的烦恼通通都投去哪里……
不应该再去了
别再去了
有时候,人类需要自己一个人站起来
走出那酸甜苦辣的回忆
放下,该放下的

Adui~
突然发现
这几天UPDATE 的全都是EMO 的东东
够力了
我够力了
再这样下去成了习惯就OH MY GOD Lor....


发泄完,
又是时候读书了
haiz~现在的SPM生没有自由啊!
没有自由啊!
T^T

p/s. Adui....
借口多多
去读书吧你~>@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是水瓶座叻
最渴望自由的水瓶怪宝宝
怎么可以这样?
唉~
Tell Me Why....Why... Why...Why.....

无言
……

N 年前在马六甲拍的~囧


以后
都不会在这里写东西了
我决定了
我不要
再让自己受伤了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