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July 17, 2012

KO Weak ~ TOT



日期=17/07/12

两天没上来
就有一种过了很久的感觉

开来真的越来越习惯天天写部落格了。

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我的华语59%
wakaka
怎么想也想象不到的分数
理解才20+还以为会不及格了
嘻嘻,没想到作文校长改得那么松
如果真正SPM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那这个分数><

国语也知道了
也是超乎我的想象
79%
本来是很满意的,但是79.....为什么是79?
还欠一分啊
如果那边我看好题目,没有白白送走12分就……就……就
Adui ~ 搞到我现在很自责
如果78或一下,应该会比较没那么自责吧><"""
哎~算了啦
There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lit milk
=)

今天,
天知道,我真的不懂有考FZ Paper 3
所以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不过还好
考试前跟欣瑾一起复习一个Exp
结果真的中了
一开始看到很开心,然后慢慢,慢慢就……
头越来越低
因为,我把它忘了一大半……囧
才几分钟之前背的
Adui ~

PA 昨天读了一整天的Akaun Semasa & Pengasiangan Untung Rugi
结果~都没出
反而是出Akaun Realisasi
就这样……KO 了
虽然没交白卷,但是分数一定好不到哪里去~哎

明天只考一张
其实应该很轻松的
但是一想到是AddMath Paper 2
头就大了……T^T

本来有照片想分享的
但是因为找不到插头,所以就~算了啦><

Pandu Puteri 的活动又开始了
要不要进营呢?
我现在还拿不定主意
一方面是很累,很懒惰
另一方面是想跟朋友在毕业前创造更多的回忆
怕的就是……进到去……
却只有影子跟自己~lol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是很喜欢作弊的人
……


突然之间
好想找一个
可以教我读书的男朋友
哈哈
说说而已,勿当真
._.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110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