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July 26, 2012

4h bed time zz

日期=26/07/12


恭喜我!快点恭喜我~
我中了PLKN ~ Wooohoooooo~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xD
我觉得,在我认识的人里
好像唯一只有我一个是因为中了而开心的人
哎哟~其实PLKN 很好玩的
又可以认识新朋友
更何况我们又是第一批
(听人家说的啦)
假期多多,东西新新,心情好好xD

昨天跟老妹聊心
聊了一整个晚上
从幼稚园聊到小学,从小学聊到中学
不知不觉聊到2.30am
结果……今天……
我只睡了4个小时
说真的,有点累><

今天拿到两份考卷
两份伤透我的心的考卷~Arggggggggg~~~~~~~
我不会再败给他们!不会!绝不会!
=P

明天要去KL Trip 了,有点小期待xD
自从昨天跟他们去喝茶后
就期望自己可以多点参参他们
创造更多的话题^^

今天宝贝不懂怎么的
一直在那边傻笑
还要在Miss Lee 的节
让我想起以前颖柔也是那样
不知不觉跟着她傻笑
LOL ~笑到嘴巴有点小抽筋
还好Miss Lee 在改考卷,没注意到
XD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我不懂他是怎样想的
但是他真的影响到我的情绪了
也许,我真的不应该那么厚脸皮去找他聊天
也不该在他没回我信时还厚脸皮的去打扰他
都不懂我在期待着什么?
算了
Not important ==

The One Academic 来给一个小小的讲座
他所播放的介绍篇
成功吸引了我
突然很想去读Animation 或者是Multimedia design
觉得应该会很好玩
如果有一天
电视在播放着我做的Cartoon ~ wow ~ 那该有多yeng 啊!xD

哇!Betahan 了~
我的头严重的重+痛
要去补眠了
晚安 zz

啊!忘了煮饭=="
妈妈咪啊!迟了半个小时~囧
精神回了~adui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 101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