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July 21, 2012

The End of July, The End of Enjoy

日期=21/07/12

昨天是他们出Kem Bersepadu 的一天
也是A Kuan 的生日
看了淑华的部落格,真的很替他开心=)
好体贴的朋友们^^

Kem Bersepadu
平时很活跃的我
p.s 勉强可以算是比较活跃啦><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进营
其实也不是没考虑过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常常感到疲惫
回到家直接就倒头睡
Adui ~ 讲到自己好像很猪
但是,这就是事实啊
p/s 不是事实我很猪,只是事实我爱睡><
下午睡睡睡……吃完饭……晚上又睡睡睡……
惨咯~我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囧

Anne
我很庆幸她是Pandu 的成员之一
还好有她
她真的很努力,很尽力
所以一切的收获,都是她应得的=)

一百年后
终于看到他了
才明白过去有位朋友的感受
才明白为什么有时候人类会选择逃避而不是面对
因为……勇气……
很多时候,我们只有勇气逃避,没有勇气去面对
Adui ~ 正常来说
逃避——是不需要勇气的~囧


这个星期日
因为太多的事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那边
而且他们应该不需要我吧……><
所以~还是别去了
别去……别去……别去……
在说服我自己><
万一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就……就……惨了><


做作?
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其实当一个人到了一个极限
会突然失去自我,有时连他自己也不清楚
哪个是真正的自己,哪个是扮出来的自己
给他一些时间
也许某个人,或某件事,会让他看清他自己=)

昨天看了一本爱情小说
她们说的对
里面的男主角永远都是最完美的
但是!那绝对是梦幻的
呃,说得还真有理><
所以~我不想再看爱情小说了
×,×

傻婆,以前很讨厌他这样骂我
但是现在自己骂自己
Adui ~ 做么我去帮我anti的人?
OMG!~ 我还没有没脑?明明是讨厌她的
怎么在一瞬间,看到她这样竟然可以把她以前怎样对我忘得一干二净
还帮她!弄到自己受伤,像个不懂什么人
再加上那衣服……简直就是无言……
天啊……
我是笨蛋还是白痴?
可能两个都是~囧


上面写了一大堆BiLiBaLa
其实只是凭着感觉写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因为我的头……现在还是昏昏状态
姑姑说,我应该是贫血
No~我的血多到可以捐给吸血鬼
怎么会贫血~想太多了吧><

Okey ~ 归回正题><
7 月快要结束了
还还剩10多天
就是说~SPM 还剩3个月!
3个月!妈妈咪啊!
好像真的有点少……T^T
都怪我,平时不认真,临时抱佛脚
adui~
所以~从现在开始!
只有Bloger, 没有FB, 没有MSN
只有讨论功课,没有聊废话
只有整天书书书,没有玩玩玩
连发梦,最好也是梦到我之前在读什么,顺便温习一下
(有点Over 了@@)

废话少一点
总之,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
不是走,不是跑,而是冲!
不管什么事,一定要拼命地向前冲
这是不是为了TA 也不是为了Ta 更不是为了他
而是为了我自己
我自己的未来
冲吧!


一颗有伤口的心
虽然伤口不是在里面
而是在外面
但是
有什么分别呢?
它还是一颗受伤的心
……

不要问我伤口从哪里来
想到就气……adui ~==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 106 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