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July 28, 2012

相遇……♥

日期=28/07/12

感恩
我现在还可以活着写这篇文章
阿弥陀佛 =)

昨天,跟Trip 到 KL 去
参观台湾教育展+ Raffle Collage
本来是很开心的Trip
哪里知道,到了半路
巴士的冷气竟然坏了
重点是,巴士没有窗
连天窗也封了起来
唯一一个可以让空气进来的是前面那道门
坐在巴士中间的我,还算OK
但是也会觉得很窒息,氧气很明显地缺少
后面的人更不用说了
有点可怜><

汗水……是我们一路上的伙伴
男生最夸张
换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全部都是满满的汗水~囧

WH你的汗水最夸张的
一直从衣服滴下来
整个巴士都有你的汗水料咯><

其实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平时觉得自己是不会流汗的生物
怎么知道,那天流出来的汗
竟然在我的全身结成汗珠,然后一滴一滴地往下流
突然觉得真的不应该穿白衣……囧


没关系,
我听到有人说:
流汗可以减肥~xD


还好到最后大家都没事
不然今天头条大家就会看到
『36位学生+2位老师,在巴士上被自己的汗水淹死!』
不然就是
36位学生+2位老师,因为缺氧,在巴士上晕倒!差点儿离开人世
在不然就是
36位学生+2位老师,因为巴士障碍,一起进医院的紧急房
CHOI~
好像全部都很不吉利~=="

还好最后回的时候
到了Bentong 附近老师成功帮我们换一辆有冷气的巴士了……
那时……我们已经总共在那驾巴士呆了至少5-6个小时
还好……大家都没事=)

—————————————————————————————————————
在教育展
遇到 Ez Mike
不对~应该是说他来找我才对
可能有看到他
只是认不出他,因为没有戴眼镜><
很高心他还记得我xD
只是不知道我们的对白怎么有点尴尬
可能是因为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好看=)

Mid Valley
跟毅恒一起约超级霹雳无敌"38"的继威出来
然后去McDonald 吃午餐
一起聊了很多
关于学校生活的,关于全中华7的,关于PLKN的,关于未来职业的
聊了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
庆幸的是,淑丽跟我们一起不会觉得被忽略(感觉上,也希望是)
当然咯,有他这个……的继威嘛~LOLxD

May Vis
我们又再次错过相遇的机会了
哭T^T
没关系,有缘还是会相遇的^^

路途上
发生了很多
开心、不开心的事
但是
这些事
都成了我们共同的回忆
而这些回忆
是未来我们打开记忆锁匙
不管如何
还是没后悔参加
=)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情绪有点傻~囧

在Mid Valley
如果能分身
那该多好
><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 99 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