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July 11, 2012

正真的挑战开始了!

日期=11/07/12

今天考到怎样
其实早已忘了一大半~
因为考试一半的时间
我都用来补眠
所以~之前做过什么
通通在补眠的时候忘光了
hehe ~

佩服自己
不管在怎样的情况都可以用平常心去看待
看到那有难度的考卷
一颗平常的心,连紧张都不会
填完了,就盖上它,睡觉
什么都不理了
检查也不检查
这就是我的性格~
其实也不是不想检查啦,
只是没有眼看我填的答案罢了
不过大致上填上去的答案勉强都还算逻辑啦
><


今天下午开始就不能再像前几天那样玩了
要开始认真了
因为真正的挑战明天开始了
CS, SJ, FZ, PA, AM 全部排队来找我了
累啊……


加油加油!
过了这些关又可以放松自己了
自慰Ing .....=)



帅吗?
爽爽就拍了
感谢老妹当摄影师xD

可怜的小Bear Bear
不好意思
><

p/s. 妹妹说我的嘴巴太丑特地不要拍到
哎哟~
嘴巴丑不是罪
哈哈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116 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