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July 12, 2012

Hard Or Easy?

日期=12/09/12



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我的FB 
做么会变成这样的?
全部照片都看不到
没乐趣了~唉
T^T

erhemmmmmm......
今天考试
Normal La~
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Normal 的~lol
感觉问题其实很简单
只是自己没有读到
所以就变成难
但是我又觉得那不应该算难
应该是容易才对
~哎哟~很乱拉
总之不会做就对了~囧

华语Paper2 拿到了
锵锵锵锵~27分
不是一部分哦,
而是整份考卷加起来的分数
厉害叻~囧
p/s. 我不难过,只是有点~哇~惊讶罢了@@

发现自己
对ML 的恐惧越来越够力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抗拒很她在一起
当她靠近我的时候
我有一种感觉,很想把自己缩小缩小再缩小
缩到离她远远的地方去><
就连她跟我讲话
我也是点头摇头
有时会想说话,但是很多时候口开了却发不出声音来
刚刚给她问一句是不是没有事做
就差点让我掉眼泪
Adui ~ 从几时开始我那么怕她的?
哭~无奈啊~

现在开始
一天不写部落格我真的会很痛苦
太多事情
很想发泄
但却没有一个聆听着……

早上
升旗的时候
非常感谢Zhi Yi 来帮忙
她的举动真的让我感到 HYPER 感动
在我很无助的时候
狼狈地一手拿旗一手绑旗那时候
还好有她出现
感恩、感恩有你♡


我的FB 好回了
感恩
xD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 115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