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July 23, 2012

Rain, Wind =)



日期=23/07/12
天气=阴

今天这种天气
是最好睡的天气
当然,我也趁着这个机会睡了一整个下午
哈哈 xD
(我不猪,我只爱睡xD)

在学校跟Anne 和 宝贝分了一整天的礼物
然后一班班去派
好像在做圣诞老婆婆~哈哈
如果有哪里觉得不公平的地方……
在此向大家道歉……=)

放学前,
最后一节突然吹起大风,下起雨来
其实这种情景是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让我回忆起
小时候的我
常常喜欢在这种时候躲在被里面的那种感觉……
一点冷冷,凉凉又有安全感,哎呀~不会形容了><
如果你们有试过,
就会知道在这种天气,躲在被窝里睡觉是多么舒服的事xD
p/s. 那时雨的味道有点奇怪==

放学后,
忘了今天老妹有ICT
竟然跟老爸一起去学校到处去找她
过后老爸还说要去贝儿家找
LOL ~ 还好过后想起了
现在回忆起来,有点傻+好笑><

BM
阿弥陀佛
终于给我找到2分
从79加去80 ~ hoho ~ 很开心下xD

看到他那么拼命……
隐约中有点心痛……
真是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孩 ~汗-.-//

Okey ~
今天又没读到书了
adui ……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104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