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July 13, 2012

Lovely Friday ^^

日期=13/07/12

我要说的是!
不应该啊!一万个一千个不应该啊!
明明我就有背到那边
而且懂差不多10个isi
可是考试题目一换
我以为他不是他
结果就乱写了
还好有一些还写中~不然真的是~真的是
……
也没什么啦~囧

英文作文做到特别轻松
时间刚刚好
还有10分钟可以小睡一下xD
题目大概是说:你做过最后悔的事

Add Math
为什么啊~为什么?
为什么对他来说那么容易?
而我却一直研究不到
神啊~天啊~地啊~
别让我的水准离他太远好吗?T^T
No!不行!不可以放弃
一定要一直一直地努力,
努力——追——!

他,就像我的守护神
会很尽力地帮我解决问题
即使是不在他的能力范围
他也会很努力地只为了帮我找到那答案
依赖他,我承认

星期五
Wooohoooo ~ 又是relax 的一天
最喜欢星期五了
每当想到明天不用去学校更加开心
哈哈
没办法,我就是位很懒很懒很懒的人类xD



okey
从今天开始
不可以在为自己找借口了
尤其是想偷懒的时候
SPM 越来越近了
这个世界很现实
成绩就是代表一切
很多时候不愿意去承认
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以成绩来点评一个人
尤其是大人
所以还是要考好点
加油吧
不要输给自己的懒毛病=)


傍晚妹妹告诉我
我才知道今天Kawat特别够力少人
突然有点对不起Anne 的感觉
让她一个人下去Kawat
对不起啊……><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 剩 114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