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July 7, 2012

July- Exam stress ==

日期=07/07/12

其实六月很多时候都想上来述说烦恼
但是,不是没有时间
就是开了部落格却不知要写些什么
太多的事
埋藏在心里……

七月,
P3 我不知该说什么
想想那时PMR 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Aim 了
而且一天比一天有信心,一天比一天进步
可是现在却不知为什么的
拿不起精神来
做什么都好像懒懒那样><

时间,
大家都拥有同样的24个小时
所以绝对不可以拿时间当借口
绝不可以……

Yesterday,
I never knew I will met such a person....
hate the attitude
plz be humble before its too late
Sometimes kids also need to be respect
thank you =P

感情,
就令人害怕的东西
它……有时候不会受你的控制
最近mood 一直很down
给人很多人误会生病了
其实我很健康……
只是有时候不懂怎么无端端就emo了


想念,
今年认识了特别多的人,
开始想念特别多的人
西洋棋的,全中华的,新纪元文艺营的,女童军营的,文打的……
很多很多……
虽然已很少联络了
但是脑海里还是会保存着咱们的回忆
心里还是会有那份牵挂
Miss U <3

Most of the time
when u face the same problem as people face
Only that
U will know what people taste
and how people feel......

主动,
学了很久,挣扎了很久
其实有时候,想做主动的那个真的很难
如果你尝试过
你就会知道了

Music,
Music_ help to heal one pain
Music_ never betray anyone
Music_ always there when u are lonely or moody
Music_ can give strength
Music_ can give life
Music_ can give a simile on one face
Music_ can make the world shine
That Why I LOVE MUSIC =)

恐惧,
我这个人很特别
就是对对我太好的人会产生很奇怪的恐惧感
有人说
你果然是水瓶座的啊~
哈哈
不承认都不可以了
我是水瓶座怪宝宝xD

Stress,
考试压力,
难免还是会有的
至少都有一点点吧
别看我老是不在乎的模样
其实有时后还是会有一点点想赢,想做得更好
过去的,我常说没关系
因为
都过去了……就放了他把
放了自己,让自己快乐一点 =)

Hate,
讨厌,讨厌没目标的自己
……

怕你,
怕了你
让我读书吧
别再闹了
时间无多
拼了吧!

1,2,3
fighting!
ps. 淑娟,我又想你了><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总之
我不会再主动找你了
再见吧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