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随笔——突冷突热的水瓶座


常常听到很多人说
水瓶座就是那种突冷突热的人
一时对你很好,一时又好像陌生人一样
本身也是个水瓶座的人
不知道身边的人是否曾觉得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

其他的水瓶座我不敢说
但是
我想说说
那个只属于我的水瓶

不得不承认
有时候
对待朋友或其他人
会突冷突热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TA就是不想说话
只是想默默地看着TA
好想让TA透过我看TA的眼神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也有的时候
跟一个人太好了
心就会不知不觉地亮起红灯
开始避开他来
说话也产生了敷衍的语气
其实我也想像平时那样大胆地跟TA开玩笑
但是
有些玩笑,不是每个人都开得起的
有些习惯,不是每个人可以承受的来的
所以,大多的时候
逃避
是最好的选择

大多数会热情起来的情况
就是在TA需要我的时候
那个时候
我会尽量让自己38一些,热情一些
给TA 多一些温暖与安慰
不知同情,只因为TA 需要
————————————
当TA 不再需要
便会自动离开
因为TA 不再需要
不想被TA认为我很烦,很自作多情
另一方面,又害怕一直那么热情会让TA 想太多
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更怕对TA造成伤害
所以离开
这个时候
便是冷漠的时候……

上面写了一大堆
路过的人类们
请你们一定要无视他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这个时候的我
只是突然想写作
又不知道要些什么
头脑又昏昏沉沉地
迷迷糊糊
哔哩啪啦
就写了一大堆
请大家别介意
无视他吧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