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August 14, 2012

Are You Kidding Me?

日期=14/08/12

GAO GAO咯!
晚上本来mood 好好
开电脑准备要做ICT 的multimedia assignment
结果……
我的Pen-drive 中了 Virus 什么都没了
我写到一半的小说
我的歌
我的琴谱
我的ICT, AC, AM folio
妈妈的胀库
全部……都没了……


Propertise那边显示3.90++GB
File 有在
可是一开的时候……

只看到这两个东东
哇老诶
别告诉我一首歌=3.90+GB? 囧
我的File 在哪里?
给回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GEK~-.-


话说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不知道是我家电脑的Virus 变强了
还是那天在学校不小心copy了够够的virus回来
T^T

感谢老天保佑……
过后不知道怎样乱乱按按按找回那些File 了~囧
学聪明了的我
快快将他们 Copy 进电脑
但是我知道
Copy 了也是很不保
因为这家电脑本身就有很够力GAOGAO 的 VIrus
哎……

这 架怪电脑
有事没事总是喜欢把我开着的东西关掉
写部落格写到一半,它自动关掉部落格
MSN跟人聊天聊到一半,它自动关掉MSN
上FB留coment  留到一半,它自动关掉FB
好啊!好啊
我忍
……

没关系
等我哥哥带anti-virus 回来
你们就GAOGAO~!=P
MUAHAHAHHAHAHA~~奸笑ING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来没想过
要写一个短短的文章
需要那么辛苦
竟然用了1个小时++,Restart 了5次多电脑
zz

刚刚差点就哭了出来
……
真的
放不下
也不想放下
……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82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