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August 3, 2012

Support Datuk Lee Chung Wei! xD

日期=03/08/12

不看运动比赛的我,
今天心血来潮
跟家人一起看Datuk LCW 对中国 ChengL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 Datuk LCW 赢的时候
心里默默地替他感到高兴
为自己是马来西亚人民而感到光荣!

hoho
在FB 看到这个消息
有点小高兴
如果Datuk LCW 拿了金牌
我们就有免费的Ice-cream 吃
期待期待
xD


LinDan
留了胡须,怪怪的
以前的他,比较帅xD
(人家看球技,我看帅哥xD)

在学校mini 教育展遇到玉君
听了她为我们介绍Berjaya 的 Event Management 后
又想去读这一科了
一直搞活动,认识新朋友,还可以看到明星~fuiyo
感觉上蛮好玩的xD
身边的人听了,差点就给我一个大白眼
一下子要读音乐系,一下子要读烹饪,
一下子要读心理学,一下子又想读设计,
现在又来个节目策划,哈哈
有什么办法呢?好奇心太重,对很多事物都容易产生兴趣~嘻嘻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问人家谜语
看看他们苦恼的样子~哈哈xD
我知道,我很坏=P



我經常損你,
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系 ~\(≧▽≦)/ ♥



今天
真是个愉快的一天
没有课业压力的一天
好了,享受够了
好好睡个觉
明天又是冲刺的一天 
加油!=D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93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