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August 6, 2012

A Letter To Our Hero

日期=05/08/12


在FB 里看到了很多很多网友们放出D.LCW 的照片
那么多照片当中
我觉得
这张照片让我看了最心酸,最感动♥


今天晚上
不知道为什么
对这场比赛很激动很激动
以前的我都是这么想的:
『哎呀,还要看的咩?一定又是林丹赢的咯~哎』
但是今天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有了新的想法
突然觉得今天的球赛一定一定要看
真的很希望赢的是他

吃晚饭吃到一半
比赛开始了
有什么办法?只好收拾一下
然后把晚饭 拿到电视机前
第一次,全家人一起看球赛(当然,除了在外读书的哥哥)
场面有点奇怪
几个小瓜挤在一张小桌子前一面吃一面看,一面喊一面敲桌子
好像从神经病院走出来的一群怪卡一样
是也喊,不是也喊
还好我们家周围没住着什么人……囧

看到最后一场,
19比20
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连呼吸也不敢用力
那粒球一直飞来飞去,迟迟不要着地
搞到我差点窒息……

结束了……
就这样,结束了……
替您感到不公平
为什么那么多年来的努力
却换不来那一瞬间的胜利?
为什么啊为什么?T^T
虽然林丹也是很努力,很努力
但是为什么?
就不能让他输一次?
让您赢一次?哎……><

不需要向大家道歉
不需要觉得对不起
因为
您已经尽力了
大家
也看到了您的努力
这样
就已经足够了



假期跟冰淇淋都不重要
因为假期在家闲着没事做,很闷的
冰淇淋~说到就气~不管成绩如何我也是一样没得吃T^T

而重要的是
您的这番成绩
足以证明您的实力是跟林丹不分上下的
没有谁比谁厉害
所以金牌或银牌都不能代表什么 ^^


尽力了,过去了,哭过了
忘了他,笑一个,好好过
(=





“五场比赛,我每一次都是吃止疼药在打比赛。我已经做了我的全力去拼。”
听见了,我都听见了
有多少人能拥有这样的精神
即使受了伤也要坚持打下去?
所以说
您真的很伟大~是超级霹雳无敌的伟大
爱您爱您爱爱爱您~

永远支持您!
加油!加油!加油!


看过这个短片
我觉得,林丹其实没有他们所说的那么串
只是有时候
赢了
真的很难克住那份喜悦
然后很容易就会别人当成想炫耀
其实
赢了自然就会高兴失控
这不并是他的错

没后悔看今天的这场比赛
真的很精彩
因为有李宗伟而精彩
也因为有林丹而精彩
…………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91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