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三天的旅途……

Date = 23/08/12

从星期六开始就一直不停地Travel
先是回外婆家,然后去文东逛街,再来就是KlCC 书展
时间总是在这种时候过得很快
等我清醒过来时
才发现
假期已经过了一半……我的读书计划
也同时失败了一半……

外婆
比以前老了很多
习惯性地喜欢跟我们一起睡
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感觉真好
好像回到了童年时光=)

文东冰淇淋店,
很神奇地遇见了雪菁
一开始,因为没戴眼镜遇见了却认不出她><
还好她还记得我,向我打招呼
我才把她认出来
有点不好意识地说
下次要戴眼镜出门了><

KLCC 书展
本来约了几个朋友见面
结果都没见到
有点小失落 ='(

好像在厕所遇见惠频
但却又不敢肯定是她
又股不起头勇气问,结果眼睁睁看着她离开
她一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有一个人一直盯着她看又不说话~囧

Mayvis
Adui~没想到又再次错过相遇的机会了
没关系,
习惯性的那句
有缘自然就相见=)
Trial, SPM 一起加油! ^^

没想到
他也会有说那么多话的一天
惊又喜=)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很疲惫
做什么事情都拿不起劲来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累
就只是知道很累很累
……
不懂是不是懒惰病又发了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73天……Monkey Icon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