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August 2, 2012

Tire......

日期=02/08/12

多亏SL, QS, SW 的帮忙
这几天在学校一直在傻笑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一个小小的动作
或是一句简单的话
就可以让我笑起来
不知道是他们变幽默了
还是我的笑点变低了~lol xD

明天学校会有升学展览
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小期待
现在的我,对所有升学的活动都抱着很大的兴趣
很想透过他们
找到我真正想要的未来=)

梓贤最近越来越可爱
无端端会问我什么动物最会打tekuando
答案竟然是zebra
adui~panda 不可以咩?

有时候,认识一个这样的朋友
也蛮有趣的~lol

最近FB 越来越闷
每次开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这几天
都会无言无辜想很多
很想去MR Yip 那边 辅导一下
但是总是抽不出时间
突然很想念那些天天都有时间去找Mr.Yip 的那段时刻
><

每次孤单,想找人陪的时候
就只是他,会陪在我左右……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94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