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August 12, 2012

Thank God

日期= 12/08/12


God has the power that we cannot imagine
God can give us strength that we never think of it
The only thing that we should do is : believe in it....believe in God



看着部落格里的倒数器
一天比一天地接近0
心里的压力
一天比一天大……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
我常常都觉得自己是个奇迹
现在能呆在ES 班,也是个奇迹……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1-3 年级我是个不做功课,不交功课
整天给老师打,甚至有时候老师还会打电话给我爸爸
一直不停地向我爸爸投诉
但是还好,那个时候,爸爸并不得空理我
只是说:下次记得做功课啊~
就这样傻傻过了三年
那个时候每天去学校都提心吊胆的
所以,每次上学都十分不愿意

4年级的时候
妈妈请了一位实习老师当我的家庭老师
专门只是给我听写
教我做功课
但是偶尔
还是会有老师向她投诉我的不是
还记得,很多时候我跟妹妹都串好
欺骗老师我们不在家
让她不用来上课
而,不知怎么的,
这些计划每次都成功xD

UPSR
那年,根本不知道UPSR 要考来做什么
只是听说如果考不好就要进预备班
浪费一整年,最后还要跟小过你的人一起上课
那个时候的我
对UPSR 并没有太大的期望
只是希望自己别进预备班就好了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得过,
吃喝玩乐从来没变过
平均数一直保持在60%左右
最后……奇迹的……考了6A
拿成绩的时候,有的哭,有的笑
而我,只是傻傻的发呆
只是在想:这样的成绩应该不会进预备班吧?
称赞,对我而言根本没什么
因为UPSR 的时候
我根本没努力过
只是背了一篇国语作文@@

对于那些说我努力考好成绩的人,我只是觉得好笑
他们……
根本不了解我……


最记得的是
我答应过 老天爷
如果UPSR 他给了我一个好成绩
接下来我一定会很努力考好接下来的所有考试
但是
这么多年来,我好像都没有实现过对他的承诺……



上了中一
还是迷迷糊糊的
不知道,也看不懂中一的课程
傻傻的在初中过了两年

中三的时候
慢慢感受到班上竞争的压力
才开始慢慢拿起书来读
过程对我来说是非常辛苦的
因为中一到中二的课程我完全没印象
而~就在那一年
我得用我所有的努力追回那些我还跟不上的
PMR对我而言 也是一个奇迹

现在的我
开始发现
如果UPSR 没发生奇迹
成绩呆在平时考试的那个状态
我很有可能就不会进1C班
没进到C班,很有可能就会因为没有竞争压力而鼓不起上进心
这样~我就不可能会进到理科班
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所以,一切的一切
我很感激,很感激上帝给我一个回头的机会
从一个不做功课的坏学生,变成现在的我
虽然说现在的我也算是一个不是很坏的坏学生@@

UPSR 的成绩
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没了那个成绩
很有可能现在的我就是一个nobody

无端端想起这些
可能是SPM快到了吧?
看到倒数器从100变成90在变成80
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
好好把握每一天吧
为了诺言
为了自己
为了每个人……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84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