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August 4, 2012

My Saturday T^T

日期=04/08/12

wow
在这个星期里,
在这里宣传了不少活动
希望可以把这些活动介绍给朋友们
要知道
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活动过了才知道它的曾经存在过~囧

如果有兴趣参加这些活动的朋友
不妨在这里留留言
可能我们可以Meet呢xD

Oh My God!
The time had go for nothing again.
My Saturday!
I just don't know why it can pass so fast
I haven't start my study plan......
and the time had run off without waiting for me
Its so cruel T^T

压力……
我感受到了
每一天都在为SPM 倒数的我
终于感受到了
我很害怕,很慌张
找不到那双可以拉着我
让我站起来的手……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最近一直在找灵感
很多很多的文艺比赛
都想参加
我很贪心,我知道=P
灵感啊灵感……快点飞来我这里=)

写作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透过它,可以抒发自己的感受
不怕被猜穿
毕竟那只是一片几千个字的作文
并不能证明些什么……嘻嘻

明晚
Datuk LCW 要对 LinDan 了
祝福他
别再像上次那样
发生意外
希望他能顺利夺冠
为马来西亚增一点光!=D

现在还有一个让我感到严重困扰的事情
就是……我的礼服该怎么办?
何时才有机会去买?哎~T^T






















昨天说要开始读书
结果……以现在的情况看来
只好又推去明天了
无奈
我还是那么疼爱我自己~=D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92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