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Aim hard for trial

日期=08/08/12


Even when Malaysia is struggling to have unity at this moment because of the Politics and so, still we have unity thanks to Dato Lee Chong Wei.
by:Paul Foo 

Trial 越来越近了
大概还剩下一个月不到吧!
有点怕
大家都说Trial 成绩很重要
如果Trial 考到好可能就不必那么在意SPM 的成绩了
因为很多人都用Trial的成绩直接进大学
也有人说
Trial 的考卷是比SPM 更难的
如果能考好Trial 信心自然就会来了=)

很怕……
11个A 是我的SPM Target
感觉上离他有些遥远><
但是我听过很多辅导老师说
Target 要Aim 高点
才会考到更好的成绩=)

也许有人会觉得SJ 老师不会教
但是不知怎么的
我就是喜欢他
因为他从来就没泼过我冷水
即使一直保持着那个成绩
他还是一样会一直笑着鼓励我,给我信心
告诉我,我是可以的
这样的老师,100个当中会有几个呢?
大多数,不是叫你drop 就是一直责骂你
一直认定是因为你懒惰,不温习所以才会考不好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SJ 老师
这也是我很努力地在读SJ 的原因之一
我很想证明给大家看
他是可以教出好的学生=)

有些人事物
即使你不喜欢,很讨厌
你们可以不要支持他
但请你们别
一直在讽刺他,说他不是
这样对他是很不公平的

FZ跟PA
这两个是我的死穴
就让我用这次八月假期狠狠地打拼一把
如果还是不行
也不能认命!
一直一直得拼拼拼!一定要拼出结果
对了,就是这样
我的好胜心又再次诞生了
现在的我,很想要狠狠地赢一把!
抱着李宗伟的Semangat,
战胜那个过去的我!hohoho ~

现在的我
完全没有人生目标
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的是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好像在部落格讲了很多次~哎……
谁可以救我?><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88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