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August 13, 2012

Cooking Skill = FAIL @@

日期=13/08/12

这几天我一直在这里说要努力读书
什么为了一大堆
然后又什么承诺的
写了这么多其实只是想要为自己找一些读书的接口
只是想确保自己在懒惰的时候
可以想起曾经在这里写过要怎么努力而从新拿起书来
就这么简单=)

下午,
Joey跟淑贤 到我家来
但,淑贤很早就回了
过后跟Joey 聊了很多
不知不觉还聊到喜欢跟爱的差别
其实这个问题恐怕就是世界上最难回答的问题吧?
喜欢跟爱
我真的分不清楚
但是最后,我们都得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
单身最好!xD

凌成3点准时起来看Olympic 的闭幕典礼
结果10分钟过了……20分钟过了……30分钟过了
还是那个教练对国手们的一些看法之类的
看到我很闷,很想睡
结果45分钟过后……我忍不住回房去了
有一种严重被欺骗的感觉


约定的时间到了
他没打来
严重失望
但是没关系=)

晚上妈妈不得空
我下厨
结果……


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T^T
他不懂做么就很粘锅
然后一大力一点点整个就变成这样了
连头也断了一半

可怜的鱼
现在只是希望妈妈能把它救回来
别让他白白牺牲掉~TOT~

决定了
下个星期五去KLCC 书展
去看许友彬xD
如果能买到他的新书,然后不小心得到他的签名
那就再好不过了,哈哈
虽然不是他的超级大粉丝
但是,也应该算是小粉丝吧
超喜欢他的《七天》与《消失在醒来后》
超想得到他的亲笔签名来做个纪念xD

今天
第一次上AC 节上到那么开心=)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83天……Monkey 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