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凌晨一点钟……

日期=05/09/12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带着很疲惫的精神状态上来了

太久没写部落格有点不习惯
几个小时后就要考SJ paper2 了
老师和朋友给的Tips 我都背到七七八八了
应该不会有问题
只是怕考试的时候突然间忘完了


这几天
忙考试
忙复习
忙背这个背那个
头脑~很累
开始感到很有压力
平时考试都是一派轻松
什么成绩出来都没关系
但是
这次显然有点不同
可能是好胜心发作了><

看回以前写的那章《突冷突热的水瓶座》
觉得自己有够38的==

刚刚他说
很好·陪他
不知道是要给我精神上的支持
还是只是爽爽说说而已
没关系啦,
不重要了
我真的很想睡了
现在谁说什么话对我都没有用了
掰掰!
晚安
我不要读了!!!不干了!
小周~我来见你啦~ XX




短短的一天刚过了
SPM剩 60 天……Monkey Icon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