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早晨……

日期=14/09/12

Pai Sei
我又偷懒了
其实今天蛮想去学校的
毕竟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在中学庆祝国庆日了
可是朋友们个个都说不去
没人陪,自然我也不想去了><

早上6.30,
强逼自己醒来
我好想让自己感受下,早早起来读书
读到晚上是怎样的感觉
但是才读了那么几分钟
就开始忍不住,去冲凉,吃早餐,然后还来这里大大发泄一下@@

Trail 还剩下两科了
过了这两科
希望自己别放松,继续向前进
还记得UPSR 跟PMR 都是因为想跟上某人的脚步
才那么拼了命地去读书
因为我想跟他站在同一个台上,拿同一个奖励
我想SPM 也不列外吧!
老师说:有好胜心,想超越是好事来的
我不把他设为敌人,只把他设为目标
生活上,我们还是好朋友=)

昨天,
跟朋友谈到未来的事
我还是那么的犹豫不决
很害怕,走了错的路就很难回头了
如果要回头再从新来过,恐怕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所以……
我想,我应该会上中六吧
再辛苦一年半,考虑清楚了,再来选择要走哪条路=)

早晨
有些宁静
宁静中
带了些优雅



无论未来我做出了什么选择
都希望自己
不会放弃,那陪我走过酸甜苦辣的黑白键
不会放弃,那曾经令我爱不释手的曲子

也希望对音乐的那股热情会一直蔓延下去
直到永远♥

音乐,不一定只是个赚钱的武器,
也不一定只是一个代表性的职业。
音乐其实也可以是一种娱乐,一种享受
一种发泄,一种安慰,甚至是一种陪伴=)



短短的一天刚开始,
SPM剩 51 天……Monkey Emot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