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Ferris wheel

日期=16/09/12

这张照片,在马六甲拍的
不知道为什么
对它就是特别的喜欢 =)


三天半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还剩下一天半
回想起这几天的活动
有点无奈
我还是克制不住自己
借口,多到可以写成一本小说

这个网站
有一篇小说
说短不短
说长也不长
但却意义非凡
我觉得
每一个毕业生,都该看看这篇文章
看了后,感受他……
不怕做错,只怕错过……

日记
不再写今天看了什么,做了什么了
显然,我已经慢慢长大了
只想把自己此刻的想法记录下来
往后再慢慢翻阅
感受那一刻所感受的
这样会比较有意义吧? =)

生命里
我对不起的人太多
伤害过的人也太多
有些事,我很努力地装作不知道
因为我不知要怎么去面对
怎么去在没有伤到任何人的情况下好好地解决一切
原谅我的无能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真的不知道……

生活里
有惊有喜
自然就会
有悲有伤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突然发现
SPM 越近,我的Emo 就搞得越厉害
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




短短的一天快过了,
SPM剩 50天……Monkey Emot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