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突然,不想·离开……

日期=03/10/12

因为忙碌
遗忘了这个地方
忽略了压抑在心里头的情绪……

今天,
Jamuan Pengawas
让我觉得,很快地,我就要和学校脱离所有的关系了
先是放下所有学会的职位,
现在Pengawas 正式宣布卸任
接下来,应该就是毕业典礼
再接下来,就是SPM
再接下来,就是领成绩……
想到了这里,我深深感觉到,
我就快从中学生毕业成为一个中六生?大学生?
暂时还无法确定
可以确定的是
现在的我,突然不想离开
害怕改变,害怕将来所要面对的变化
好像……多呆在学校几年><

SPM
越来越近
压力越来越大
班里的气氛越来越沉重
欢笑声越来越少,风扇转动声却越来越大
偶尔一看,大家在埋头苦干
偶尔一看,大家进入了梦乡
想偷懒,往后一看
自卑感,逐渐增加
看啊~人家成绩好都比你勤劳
所以……我只好让自己勉强地提起笔
开始冲刺!

Pertangdingan menulis surat 1 M
对他的举办人彻底感到绝望
参加了这个比赛
我严重觉得Janji ditepati 只是说爽而已
公布成绩日期一拖再拖
Sijil 也一拖再拖
马来西亚比赛就只是如此?

可能是要考试了吧
很多事情都变得消极了
就连写部落格的语气也变了
Adui~ haiz
希望我的生活能早日变回正常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 32天……Monkey Emoticon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