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He had change a lot....

日期=17/10/12

刚开了一下FB
看到他的照片……哇塞
2年不见
我都快不认得他了==
那个发型……那张脸……
心里一直在挣扎,一直在想:
不是他,怎么可能是他?!
可是他的资料显示……他就是他

让我惊讶的不是他的改变
而是
他改变了,我却不认得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张张的毕业照
一张张的笑脸
其他学校的朋友们
一个个地毕业了
下个星期,我也要毕业了
就在这几个星期内,我们都长大了=)

面对SPM
心理上,还是课业上准备了的都不多
PA 跟 FZ 更是我的死穴
几时丫?几时?我才要开窍呢?
唉……T^T

练舞
其实并不累
练了舞还要拖着疲惫的身心温习功课,那才叫累


星期五的谢师会
期望能成功
最后一个回忆了
当天,就让我们疯狂一次吧!=D

他说
毕业后
如果大家都飞
就会是飞到最远最远的那个
我相信
他做得到
只是不知道
自己跟不跟得上
……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 18天……Monkey Wink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