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Make My Life Fun XD

日期=25/10/12

突然之间很想念Webby
他的Pattern 真的跟Gilbert超像的XD


毕业典礼——还有一个星期
SPM考试——还有两个星期
不知道为什么
一想到毕业就很紧张
怕自己在毕业当天出差错
更担心衣服、鞋子的问题><



生命中
有一个这么特别的朋友
他的陪伴
让我的生活多了几分乐趣
xD



不怕,毕业后距离讲我们隔离
只怕,毕业后时间将我们的回忆冲淡
<3 p="p">

SPM
其实,到现在
我还是老样子
一副很悠闲的样
别说我没压力
压力,还是会有的
只是我希望自己
能快乐地度过SPM
不管考到如何
都能尽情地享受整个考试过程
毕竟……一生才那么一次=)

欣瑾说的对
开心也是过一天
不开心也是过一天
她的笑总是那么灿烂
那么不顾形象
xD


She Is My Best Friend
I Told her many things
but not every things =)



Monkey Emoticon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 10天……








有的时候 我们就战战兢兢一起走
有的时候 我们为一句话而皱眉头
时光是如此从容 拥有我们的所有
哭过笑过激动感动喔

有的时候 才发觉已经度过多少个时候
你比情人关心我 姐妹分担忧愁
你比家人更懂我 陪我难过
偶尔像个假想敌暗中的比赛
却为你光荣

你的爱像曙光四面八方 没有地方叫远方
我们看过满天的星光 你的好和坏
成就我们美满
你的爱把黑白都驱赶 来不及体会感伤
我们要到更好的地方
请你往前看 谁站在彩虹尾端

BFF BFF...

有的时候 我们比谁更懂何谓寂寞
有的时候 就算不寂寞也陪在左右
时光是如此包容 接纳我们的所有
才刚回忆眼泪就掉落

有的时候 才发觉已经没有多少个时候
你比情人关心我 姐妹分担忧愁
你比家人更懂我 陪我难过
偶尔像个假想敌暗中的比赛
却为你光荣

你的爱像曙光四面八方 没有地方叫远方
我们看过满天的星光 你的好和坏
成就我们美满
你的爱把黑白都驱赶 来不及体会感伤
我们要到更好的地方
请你往前看 谁站在彩虹尾端

你的爱像曙光四面八方 没有地方叫远方
我们看过满天的星光 你的好和坏
成就我们美满
你的爱把黑白都驱赶 来不及体会感伤
我们要到更好的地方
请你往前看 谁站在彩虹尾端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