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October 7, 2012

Swiming In the "Workbook Sea" ==!!

日期=07/10/12

星期日
换作是以前
现在的我,一定是在睡觉,睡饱了就起来上网,看电视
今天,显然有点不同了
一大早醒来,第一个想法就是……作业!我要去做作业!
然后慌慌张张的起来,傻傻的还没走到书房
整个人就倒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睡着了

就这样……睡觉又浪费了我3个小时多
Adui~

我常说
我后悔了
我后悔拿11科
我后悔做个固执又爱面子的小孩
搞到我现在
变成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小孩
也许我早因该发现
我没那个毅力去读那么多科
又来说丧气话了
哎哟~plz lar =="

对着一个搞了几个月Emo 的我
我已经很显了
现在就让TA 重新出发
做回那个乐观又最求完美的小孩
让TA 在SPM 考个美美的成绩
然后……
没有然后了=P

PMR SPM 的考生们
加油吧!
无论考出来的成绩如何
尽力了
就好了 =)

加油加油加油!
椅子,文具,书桌,作业
我死都要粘着你们不放了!
哇咔咔咔咔!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 28天……Monkey Icon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