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Wish ♥

日期=10/10/12

《一千零一个愿望》
这首歌,不知怎么一听钟情
每一次听,那种感觉都像第一次听那样
很有感触

歌词的内容
总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也许他唤醒了我的某些记忆
让我,不得不能去回想那些……
酸甜苦辣的经历


许下我第一千零一个愿望
有一天幸福总会听我的话
不怕要多少时间多少代价
青春是我的筹码 OH~~~

我只有这一千零一个愿望
有一天幸福总会在我手上
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飞翔
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


今天我梦见一个人
直到现在梦境依旧清晰
他笑的方式
他说话的方式
让我有种想发笑的感觉
在梦里
我们就像普通朋友一样
聊天也很一般
我想,我又想念那些年跟他一起比赛的日子了
=D

心里测验说
我是一个外向的人
有朋友却说,我像极一个宅女怎么会是外向的呢?
其实有时候
我自己也不确定
自己是外向还是内向

参加比赛,参加生活营
一向来都是我的兴趣
这样算不算外向?
@@


这个图是OneFM Lucus 画的
超喜欢的
没想到他也会画画天份
xD

PMR的学生加油啦!
还是那句
尽力了就好
=)


老师说
像我这样好胜的人
交朋友一定会遇到困难
其实我自己也开始慢慢感受到了
虽然看起来人缘还算不错
但是其实都是一层保护色而已
颖仪
你说的没错
我们性格很一致
可能就快变成同一款的人了 ~hehexD



我不怕独来独往
只是怕
别人用同情的眼光看着我
我不喜欢



很努力
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成功的人
努力让别人看见自己
努力·飞翔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 25天……Monkey Wink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