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MY TRAIL

日期=13/09/12

Trail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科,都让我非常失望
是因为
我运气不够
还是我准备得不够……

『看错题目
答非所问』

就是我最大的弱点
以前我常常告诉自己
成绩怎样没关系
最重要是自己知道自己知道些什么,不知道些什么
但是现在
我开始觉得
如果这个毛病在不改善
SPM 也会照犯
到时候,读了也是白读
所以我决定了
以后看题目要看要每一个字!
再看错,我自己都会被自己气死!囧

当小老师……
我真的不适合
我想表达的
往往都让别人吸收不到
很抱歉……
让你们越听越乱 ><


我用友情,
换来了一段感情,
然后感情结束了,
友情也换不回来了。

看了
有些庆幸
当初
担心的不就是这个吗?
都雨过天晴了
=)


音乐
在我的世界里
是不能缺少的

让音乐填满脑袋
你会惊讶地发现
是寂寞最佳的良药



短短的一天又过了
SPM剩 52 天……Monkey Emoticons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