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sorry,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wrong ……

日期=26/09/11
天气=晴,阴,雨……

昨天的post 拖到今天才update
因为昨天是女孩惩罚日……
不懂自己再说什么~哈哈哈哈! 囧
肚子痛到一种程度
痛痛痛痛痛……!
讨厌!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很感谢宝贝昨天特地抽空来教我account
谢天谢地……我的生意没有亏本
但是……才赚那么150块……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懂这个算逻不逻辑……
算了啦……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终于做完啦~幸福ing

今天换了课室
换回我中三时候用的那间
一进到班
PMR前的回忆……
在我脑里徘徊
我方佛能看见大家在埋头做练习
努力的拼着!
但是那个都是以前的事了……
也许明年也会历史重演也说不定 xD

这么久了……
现在才知道,daerah西洋棋没有sijil 拿……
额……那些被我“骗”去的朋友们……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中午的……
对不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今天做chemistry experiment
唉……很失败啦……
我的实验失败……
搞到整组人没得看实验结果
就糟糕的是……
我的疏忽
让诗怡吸了不懂几多的毒烟……
再次……不好意思……

刚刚看完thung 的部落格来……
再次……对不起……
我错了
我看了很感触……
这就是你真正的感受吧!
我知道了……
thung ~ 对不起……

写了那么多次对不起
才发现
我做错的事还真多
我是不是哪根颈不对了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