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哇……喘不过气了!

日期=28/09/11
天气=晴

跟上次一样
忙到没时间上来部落格

先写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呢……哈哈!
thung 自动来找我叻
就这样很自然的聊起来
good good ~

Akaun folio 做到我很想杀人
给老师看
没问题
print 了过后~多多问题
改来改去
到现在都还没做完……囧!

也因为这个folio
一大堆功课还没做完
国语作文
英语作文
Add math
sivik
还有一大堆~但是拖太久忘了><
老师没跟我讨的话
我可能永远都记不起了~哇咔咔!
随便啦……=P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参加了PM 的活动
我抄你的,你抄我的
玩到很爽下xD

就只是……
经过小学时遇到一个很有“礼貌”的小孩
喂!我真的不懂你在叫我叻!
Oi Oi Oi 我怎懂你叫谁啊?!
我走我的
好像没惹到你咯
“喂!转过头来下”
我继续走,到那时我还不懂他在叫我
“喂!靓女!”
我继续走,我不是,所以还是不懂他在叫我。
”io ~ cb"
我听到了!我最不喜欢听到的话!
现在的小孩!太——过——分——了!
“喂!那个!王优……”
我懂了!一定是我弟弟的朋友~
弟弟有这种朋友~我这个做姐姐的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小孩子!不懂我名就不要叫啦!
ioioio ~没有名给你叫咩?!
看看时间,哇~不早了
走快点……
“你跑啦!跑啦!cb”
这时我百分百确定他在讲我
我很生气
没理他,我快迟到了
“cb!”
这个时候,我很够力想走向前去揍他几拳!
够够力有礼貌!
我最最最最讨厌听到人家骂粗言
更何况现在在骂我!我够够力不爽
我忍……!
就好不要给我知道你叫什么名!
walao toilet full !!!!!!!

过后Anne 到我家做 folio
恭喜我们试验成功 \^o^/
哈哈哈
省了不少A4纸,和ink ~

收到一个好消息
folio 下个礼拜才交
很多人因为这样变懒了下来
没有之前那股推动力了
当然,也包括我~哈哈哈!xp

现在气消了一大半
气球变回原形了
还好还好
没有在母校爆炸……=="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