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州际象棋比赛 2011

日期=04/09/11
天气=晴

今天其实是比赛的第二天
第一天因为要赶功课所以懒的去~嘿嘿 ><"
如果只是去观赛,我想我是应该不会去的
因为,我希望见到的人没来……
她……说会来的……失望……
但是为代替 A Kuan 和玉君当工作人员所以去了
顺便,轻松一下 =]

也不懂为什么,也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做出很鱼的事情……唉……
收棋的时候,不懂做么,手一软
棋子掉落满地……
那几个年轻的,看到只会在那边笑、笑、笑
最最最最够力大声那个我记得你——a chua
还好,有一位uncle+一位棋手(过后才得知他叫——覃志颖)
帮忙我追棋@@”

然后~
拿椅子的时候……
其实哦……
那个时候哦……
是小弟弟没有力拉不出椅子
结果我帮了他过后
想把另一张椅子放回去而已……
没想到……
另一只手伸过来,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尴尬……
“你拿啦……”
“不不。还是你拿”(其实我没想过要拿……囧)
“哈哈,没有啦,你拿你拿”
“你不要拿椅子坐?”
“哈哈,等下先……”尴尬,跑掉……=="

吃饭时……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弟弟,我坐啊……”
吃着东西:“有人坐料的”
我以为他开玩笑:“喂……你做么这样的?”
他看着椅子上面的书包:“哎呀。随便丢去一边拉……”
开心:“哦……”
一只手出来
我看着他……omg又是他……
他看我,拿书包
“没关系,你坐你坐……”
我急忙闪开
“没关系,你坐,等你吃完他们都还没煮完……”
尴尬……迟疑……
“真的相信我,很慢的……”
叮!看到一个位
“没关系,我去那边坐……”
“啊?真的没关系”
“这样很尴尬,那边比较好啦”
“哦哦……女孩子……”
飞快过去……
本来还好的,虽然不认识,也没什么
吃下吃下……她爸爸来了……坐在我对面
她妈妈来了……站在我后面……
omg……
我觉得我想是个外人……@@
尴尬……
越吃越快……已经不记得食物的味道如何了
啊啊啊!想到都快疯了!

还有还有……
为了chengyu 的排名
MC 跟一个uncle 吵了起来
但是…… MC 是小小声讲,那个uncle 是大大声喊
突然让我想到去年的时候
MC 也是有为了我去吵……
突然让我想想到那种情景……
也许跟这样没有什么分别吧!
心有点抽下抽下的感觉……
叫chengyu去道谢……结果拖下拖下不懂有没去了
其实我明白啦,以前想要道谢的我,到现在还没有道谢……
有时候,是不懂怎么开口><"

最后,
我觉得很开心下
至少认识了两个疯疯癫癫的小弟弟
还跟他们要了FB ~ 哈哈
现在的小孩真的够力先进,年纪小小就会玩dota 上 fb
佩服佩服

1 comment: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