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九月的开始

日期=10/09/11
天气=晴

在这九月里
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Akaun folio 我真的很怕
因为,我对 Akaun 真的是太够够力陌生了
考试也是勉强拿分
过后的两个星期,老师都不在
她说在这个月30号之前没交就不用拿Akaun 了
唉,够力……

ICT 和Catur 都要搞活动
但是很庆幸的
ICT有个好主席帮我策划活动
给了我不少好idea
Catur 有个天才般的秘书
一切都交给他处理好啦~哇咔咔!

BM Lisan
哎哟哟~星期一就是了……
背搞背搞背搞!!!

BI Oral
够够力
也是星期一……
但是现在连搞都没有~真是omg 咯!

那天……star raning 问我要不要参加小说比赛
其实哦……我早在两年前就想参加了啦!
只是写不出……T^T
现在,不懂做么,灵感突然来了
所以……我决定开笔
但是写不写的出来又是另一回事咯,囧!

最近迷上了 The Sims Social
其实也不是很好玩
但是就是不懂做么迷上了~嘿嘿 @@
可能是大家都在玩的原因吧!

宝贝说
ceranmah那边有教到:每个人必须有5个原则
所以……我决定了
第一个原则:不作弊。即使不及格也是自找的,下次再努力就好
第二个原则:中学时不谈恋爱。
第三个原则:对每个生日的人说“生日快乐”。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常常要说但却说不出口……
第四个原则:功课准时做完。不想再为此而担心得睡不好
第五个原则:不说放弃。做什么都一定要做完,没有半途而废!

这5个原则啊……会做到几个,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嘿嘿……#.#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