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总于……结束了

日期=16/09/11
天气=晴

总于……苦苦等待的那一天终于到来了!
7.15在 CIMB bank 那边集合
那个什么老师啊!
拿了帽子还迟迟来
一直打给他,搞到整队人精神慌张
在最后不懂几多分中……
她,终于出现了
个个手忙脚乱的戴帽子
最悲惨的是,帽子太小,
大家都要花一些时间将它戴上

kawat的时候,我发现大家都认真了许多
没有像练习的时候那样玩闹
大家的配合,让我瞬间觉得很感动
对啊,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你们

kawat到场草后
只想说:好多人晕倒哦!
突然觉得我跟rosdiana 好坏
在祈祷别的学校快快有人晕
最搞笑的是,
rosdiana 说:我们不会晕倒,是因为我们被罚站惯了
哈哈
说的真好啊!

本来以为我们学校不会有人晕的
哪里懂……我们的小妹妹
不舒服差点呕了……
哎呀……
但是没关系啦
我们一个人晕
他们两三个人晕~哇咔咔!><"

最后……
我们在草场的一边吃着午餐的时候
突然听到有人说我们拿到第五
哇!好好好开心
开心到全部人在high,没有人上台拿奖@@
忘了hormat,只是三天的练习
都有第五拿诶~哇咔咔!
不要羡慕xD

其实今天,
真的要很谢谢A Kuan
还有其他团体的朋友
当然,还有合作的队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

一场比赛,总于圆满结束了
下次……如果有机会……
我也不会想要参加了~T^T
痛死我了……
我的脚……
我的腰……
我的颈……
我的腿……
我的手臂……

现在的我,只是希望
明天……不要生病……@@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