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哇老诶……我突然想做鸵鸟 @@!

日期=14/09/11
天气=晴

今天,去彩排kemerdekaan 的 perbarisan
唉……
我只能说:够够够够够够力……FISH 啊!T^T
至于怎样FISH 就不要再提了吧!唉……
失败失败……

恭喜我,
第二次中头奖!
叶建文!
kill 2 bird with 1 stone
一投就中我跟anne
没死过的家伙!!
一中……
鼻子扁了……
上下排牙子重重的撞在一起……
呜呜……那该死的家伙!
过了今天……我真的会恨死篮球@@“

喂喂喂~
Mr. Loo 我有像在生气咩?><"

还有的就是……
今天终于拿到leo 衣了
很美,只是 s saiz 对我来说大了一点……囧

过了今天,
应该会很忙吧!
pembarisan 一大堆的……
唉……
说了打死不再参加……结果叻
服了我自己@@!

2 comments:

anne said...

let's go .. go punch them .. xD

haha ..this two days really tired dou .. >.<"
said jor dun wan go attend jor .. bbut attend it at last also .. xP

ongyh said...

LOL ~ punch them we dead 1st xD
ya lur ~ we also sot sot geh ~ ><"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