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呵呵呵呵呵……><"

日期=29/09/11
天气=晴

今天……
忘了带眼镜去学校
老师在前面教什么
我看起来很用心的在听
但是……事实上我也是很用心的在听啦
只是不懂他在讲什么
……

Akaun 啊 akaun
哎哟哟……jurnal , lejar 都要重做
我无言啦!

今天开部落格一看
哇……
我的人气够力美
1234 叻~哈哈
拍下来纪念一下xp


恭喜我
今天没有poteng physic 了
乖乖去上课
但是……
一整堂课
我只记得
我学过convex 和 concave lens
其他的……不懂她在讲什么……囧!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