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外公外婆的60周年结婚纪念日

日期=17/09/11
天气=晴+点点的雨

说到这重大的日子
为了去参加
我取消了两个活动
1)诗怡的生日派对
2)Leo club Installation
其实这两个活动我都很想参加诶……T^T

在酒店里
突然发现很多表哥表姐我都不认识
经过交流,才勉强知道谁是谁女儿/儿子
认识了最最最搞笑的sherwynn
最最最像A Chua 的 Aaron
最最最最帅的 tze kang
还有只顾玩 I-pad 的 qi jing
感觉还不错啦xD

听说,
这次的庆祝是外公为了感谢外婆60年来的付出
慢慢地把钱存下来
就为了庆祝这一天
听起来还真的有点感触
平时外公就没有什么跟我交流
在阿姨们那边又听说他很凶
没想到……他会有那么贴心的一面
为了他心爱的老婆……一直默默的在策划着
那晚,我看到了他们两夫妻幸福的眼泪

也许哪一天
我老的时候
我的另一半
也给我这样的惊喜
我可能会感动到流泪满面
直接抱着他……hoho~想太多了 ><

那晚,认识了很多人
看到了很多新面孔
希望,我会记得他们
他们也会记得我@@"

其实,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外公是Christian
晚上唱的一首又一首Christian 的歌曲
一直有Jesse 这个字出现……
我也不懂其实外公外婆听不听的懂
能肯定的是他们会感受到我们想表达的真心
二舅还特地请来了有关人物帮忙唱
歌是很好听……但是我不懂怎么抓不到它的拍子
更遗憾的是……有些英文字我不会读
所以唱到有些小声+走音……

最后,小弟弟不好意思
抢了你的蛋糕~哈哈xP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