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学坏了~@@!

日期=23/09/11
天气=晴

今天,收到 $$ ~ 嘿嘿
是那天pandu puteri perbarisan 的奖赏
一共RM100+二十四节令鼓的RM210
所以一个人可以分到 RM10
……………………………………
二十四节令鼓的队员们
谢谢你们 ^^

很遗憾
昨天老天爷没有听到我的祈祷
我的Dokumen 还是有错
算了啦……
现在担心的是做到最后生意亏本
阿弥陀佛……
千万不要发生这种事啊……

那些老师啊……
不懂怎样讲你们……
一张saman 纸写6个人的名
哇……你们的一时方便
造成了巡查员的很大的不便
下次不要这样了
拜托拜托
………………………………
很好……
人生第一次被saman
还要是poteng kelas 的那种
我没有意义
反正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学坏了……

我知道我学坏了
不再像以前的自己
忍得就忍,能无视的就无视
从来不懂什么叫『生气』
但我发现
现在的我
开始学会『抗议』
开始学会『讨厌』
开始学会『逃避』

但……
我觉得我是正常的
因为我现在是青春期
难免会这样
露出叛逆 =P

大家说我没有脾气
不会生气
其实我有脾气
我会生气
只是看我在不在乎那件事
而不是事情有多严重

我的脾气就像气球
一旦生气……气球就会越来越大
直到有一天……当气球炮炸时
就是我发脾气的时候了

没有看过我发脾气的人
永远都不会知道其实我发起脾气是很恐怖的
单凭我个人力气
就足以将衣橱和床垫统统都搬到房门外
我不是在说我力气大
我只是想说
生气起来我会失去理智
什么重,什么痛,什么面子,什么形象都不知道了

然而,
我讨厌失去理智的我
因为我往往会做出令自己后悔的事
所以……我不常发脾气
就是这个原因
我常常控制自己的脾气
think rational~

最近就是不懂做么讨厌我的物理老师
爸爸常说
『一个老师再烂,他学到的知识永远比你多
这个是事实,所以无论如何你都要向他学习
多少对你都会有一点帮助。』
我是赞同这句话
但是那个老师真的……

我觉得我上他的课
我的知识会从positive变去negative
问他东西又不会
这一点让我对他失去了该有的信心
让我觉得不懂要不要相信他
也让我在猜测他给的教导是否对。

每一次上他的课
我觉得很有压力
方佛又多了一些我不懂的东西
让我的头脑开始重了起来
当我头脑重了,就会觉得晕
当我觉得晕时,自然而然就想睡觉
简单来说:『上他的课=睡觉』
所以我才会逃避
不想上他的课……
即使真的是我变坏了
没办法
我就是控制不到……

也许是因为可以选课的关系
遇到风雨
我就想要直接drop 掉他
分数猛跌
也想要drop 掉他
看到老师不爽
也想要drop 掉他
还好……想归想我到现在还没有drop
上天保佑
快点过完这两年
考完那令人讨厌的SPM……
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愿望><"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