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小说生活

日期= 22/09/11
天气=晴

自从从KL买了4本小说回来后
这几天都在K小说
说实在的
以前的我非常喜欢看 许友彬写的小说
但是,最近我发现我对他写的小说渐渐失去了热情
也许是我个人问题,我觉得看完它写的小说后
好像不懂故事要表达的是什么
有点……好像……不懂怎样讲

今天看完了雨文的《我相信你》
感觉很棒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很多时候,我也会有嫉妒的感受
也会羡慕其他人的好
只是没有明显表达出来而已
看完了这本小说
得到了它想传达的信息
感觉又长大了一点……xD
…………
虽然说……
这本书来到我家的第4天就遇上了一些风波
而且,因此毁容了……
但是,我还是会很爱很爱它
比爱其他的书,更爱它……=D

谢天谢地
Account 终于用电脑做完 Dokumen 和 urus niaga
『呃……好像有点慢……』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明天开始做buku catatan pertama
希望老师不要再该漏什么
不然又要从新改过的话我会晕掉
……
曾经想过要当会计师的我
梦想破裂了……

哦哦~还有!
谢谢昨天华语学会的steamboat
吃到真的够够力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回家后没有哦力肚
各位老师可以放心 =P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