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是幸福的小孩

日期=24/09/11
天气=晴

今天是棋王赛
本来小弟是有参加的
然后不懂做么
闹下闹下又没有参加了
我?不要看我
我打死都不会去参加
好像是小羚羊自动进虎坑,给老虎吃
NoNoNo !
才没那么笨叻……=P
…………………………
希望有参加的朋友能够顺利打败那些uncle
哇咔咔!
加油啦!

部落格又换新歌咯!
其实我刚刚几秒前才认识这首歌的
在FB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video
而这首歌就是他的主打歌
好听好听!赞!

最近我的部落格被我加这个加那个
加到~广东话说的——fa li fa lok
但是我喜欢~xD

『Live Laugh Love』
我觉得这三个字放在一起很有意思
大家看到有没有联想到什么啊?

另外
我也换了我的生日倒数器
每一根蜡烛就等于我一个生日愿望
只要大家将滑鼠移去蜡烛那边就可以看到了

说真的
当我输入那些愿望时
我才发现……
其实我没有什么愿望
因为我太幸福了
我用有的已经足够
我感到庆幸
也感到满足

以前小时候
生日愿望常常离不开这三个
就是=
1)瞬间变天才
2)瞬间变有钱
3)瞬间变漂亮
但是长大后,渐渐明白
这一些愿望即使你用一生来许
都不会变真
除非是自己努力……慢慢、慢慢地去进步
所以我不再许这些不可能会成真的愿望了

我明白生日许愿可能只是个process 而已
但是有时候
我没想那么多
只想做回一个小女孩
默默地许下愿望
默默地在祈祷着……
也许……
也许……
有一天……
他会听到……=]

5 comments:

Angel_HuiMin said...

加油!
你的愿望一定可以成真 =)

Star Raining said...

GAMBATEH~
ur wish will come true d...

ongyh said...

Angel = thank you thank you =D
hopefully will become real as
soon as possible ^^

Star = LOL ~ 我会看华语啦
but anyway, 谢谢你帮我翻译xD =P

Angel_HuiMin said...

相信自己,相信坚持。
总有一天,你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来
不要忘记,身边总会有人为你加油 ;D

ongyh said...

嗯,谢谢^^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