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uesday, March 13, 2012

PianoExamination记~

日期=13/03/12
天氣=晴

昨天谢天谢地~
谢谢大家
熬夜背到辛辛苦苦的Terms 都有出
很开心
只是因为粗心,所以白白没了4分T^T
希望扣了所有错误还是可以顺利达到我想要的成绩啦 ~≥≤~

考到最后的时候
有位考官走来跟我聊天
我懂……我回答到有点奇怪……
我只是觉得怪怪的……
因为别人还在考试
整间课室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觉得这样有点不好意思
他好象是一位我是Jerantut 的一位篮球员
天知……我最不敢碰的就是篮球了


今天出街
也没什么特别的
……

致东海岸营员: 到了HENTIAN TITWANGSA巴士站,
请跟着告示牌步行到 Titiwangsa LRT站, 
然后买车票到KL SENTRAL LRT站. 
(火车途中必须下Masjid Lamek LRT站换另外一趟火车,但无须再买火车票)。
到了KL SENTRAL LRT站,
请再买KTM火车票到 Seri Setia KTM站。

上网看到《全中华6》 post 出来的交通指挥
头有点晕
可能我是位路痴的关系
看来看去,还是看不懂
……zz
希望不要在雪兰莪迷路回不来才好 @@

开始有点讨厌他
就那么一点点…… =)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