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Thursday, March 1, 2012

松完了……

日期=01/3/12
天气=晴

哇!这没想到今天已经是三月了
看来,我还活在梦里@@

昨天,
华语……
我只能说……
我死给你看啊!
概述,整篇文章这么够力多字
我根本不懂那一段开始时重点
而且……要理解那篇文章,已经花了我一一半的时间
搞到我,大粒汗小粒汗@@

然后就到白话文
那个,勉强还可以
文言文……哇咔咔
我一题都不会
乱乱写,有一些还直接抄文章里面的句子
古诗更不用说了
但是这次的好像比较容易
知道比文言文容易很多很多
名句……
我只能说……10分~掰掰

简短来说
就是我这份考卷成绩一定惨不忍睹
T^T

ICT
都还Okey
只是……最刺痛我的心的就是
有一题问题~出过了两次
加埋这次三次
哪里懂~我就是喜欢错这题
还三次三次都写回那个错的答案
真是……够力><

今天 PM
做到很开心一下
第一次读那么多
希望成绩出来不会让我失望
现在只知道
我写错了一个Nilai
Cinta akan negara 我写成 cinta kepada negara
算了啦 ~ =P

SJ
老师对我们真的很好
只是……有些地方我读了,但是忘了
尤其是 Thailand nasionalisme tahap ke-2 那题
掰掰~我的三分加一分 ~
但是没关系
应该还可以拿到想要的成绩的 ^^

Cikgu Norini 来告诉我
有kawat
弄到我慌慌张张@@
说实话,真的没时间练了
如果真的一定要
我也不懂怎么办才好
……

Kem Pandu Puteri
老师说今年会有Pahang 的
应该是去年拖到今年来的
但是要参加Pahang的就要参加 Daerah 的先
而日期可能在 3/4-5/4
kem pengawas 在 6/4-8/4
如果chess 给我代表到Lipis 的话就是 9/4-12/4
一条龙……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我会变成一个大黑人
日晒夜晒
要买很多防晒膏才行
而且要最最最高 % 的那种@@

明天考数学
今天可以 Relax 一下
虽然数学比较容易一点
但是也是要读
但是今天不用熬夜
明天也不用早早起来了 =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