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aturday, March 10, 2012

《猫眼》《幽魂客栈》

日期=10/03/12
天气=晴
 终于……
考试过后,有一些时间来给我完成这本小说
这本读起来就像是鬼故事
但是
事实上
比较像《柯南》那种探险故事
里面有两部长篇小说
第一部是 《猫眼》
第二部是《幽魂客栈》
如果是比恐怖
我觉得《猫眼》恐怖很多><

这两部小说
平均一部应该是花了3天的时间看
因为,我不是一直看着过得
而是看下停下
有时头晕晕了,需要休息一下
有时太恐怖了,怕自己胡思乱想
有时太恶心了,觉得很Geli
有时夜深了,没胆看下去

第一夜,会有种怕怕的感觉
第二夜,很害怕,但是又迫不及待找到答案
第三夜,呼……其实根本就不是鬼故事嘛 =="

这两部小说
有个共同点
就是
结局竟然是
幻觉
你们自己看
哈哈

总之
这本书,是本好书
作者的想象力
真的让人佩服
最后的结尾
不但完美而且还很和逻辑
不会让人有种想撕书的感觉
保证是个让大家都满意的结局

没后悔
买这本书

今天
大哥哥来找我讲话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感到有点意外
但是,也很开心……

又是时候
开始读书了…… =D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