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Falling Objects

小星星幻想曲 VK-克

Sunday, March 11, 2012

日期=11/03/12
天气=晴

明天
就是明天了!
距离现在不到13个小时
我又要面另一个大挑战了!=)

佩服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还没做好3/4 的准备
还有心情在这里更新部落格 @@

今天对我来说不是个特别的一天
早上跟爸妈出门看店
结果……只是开这门
给人家修理
很少客人
有点闷><

回到家
也没有读书Mood
为什么我常常这样的啊
到了关键时刻
也不会紧张……##

昨天收到钢琴老师的信息
有点吓到
其实我还有东东要问她的
但是没关系啦 =)

明天
祝福我吧
那些Italian France German teams 都给我出容易一点 !
阿弥陀佛
吖叻路呀
我看我还是去读书好了
bye~^^

No comments:

Page

欢迎再来 ^^

下次再来哟!!